AyY

芬里厄x苏恩曦 【薯片组合】大概是私设√


很久以前就看到过这对cp,简直萌坏了

阿y出品#
轻度ooc#
薯片妞和薯片龙#
人设#

    “薯片妞,你那边搞定没有啊”酒德麻衣那任何女人都会羡慕的身材正紧贴在不知材质的甬道内壁,黑色的紧身衣在寂静的黑暗中勾勒出姣好的曲线,格洛克紧紧的绑在大腿外侧的皮带上,贝齿咬着一把锋利的匕首。一脸惬意的和电话那头穿着睡衣的姑娘打着电话。

    “恩,搞定了。”依旧是薯片被牙齿咬碎的咔哧咔哧的脆响,含糊不清的字从嘴巴里吐出来,酒德麻衣能听懂也多亏了多年搭档的默契。

    苏恩曦单手敲着字,一只手一直从旁边的箱子里取出一袋袋薯片拆开,送入口中。

    芬里厄穿着一件普通的白t,牛仔裤,黑发不长不短刘海搭在眉毛上方,两边鬓发轻轻盖过耳朵。黑眸仿佛一眼能看到底,好像能联想到那些刚出生的孩子,眼底装的都像是星星。脸部轮廓清晰明朗,却不是很刚毅。神情却是沉默的。

   苏恩曦这边还在和酒德麻衣扯着淡,薯片的声音听的一边的芬里厄喉结滚动,不由得嘴角勾起笑意。

    慢慢地站起来,走到苏恩曦背后,轻轻的一只手按住薯片妞打字的那只手,苏恩曦一怔,右手抓着一把薯片停滞在空中,她感觉背后似乎有温热的感觉传来。

    芬里厄脑袋一歪,伸长了脖子,去咬苏恩曦手上的薯片,胸口和苏恩曦的背贴的更近了,苏恩曦披散的头发蹭过芬里厄的头。芬里厄的嘴咬住了薯片,嘴唇轻擦过苏恩曦的手:“小姐姐,我想吃薯片了。”
   
    红心蓝手喜欢点关注不迷路,

    谢谢你看完。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